Tuesday 11 October 2016

金城武生日快乐!

突然惊觉原来已经10月11日了,今天是金城武生日呢! (^.^)y 在此为他献上本人的小小真心+没人知道的祝福!

要是哪一天有人看到这个一定觉得我很白目吧?(要是金城武本人见了也应该会这样想?XD)其实我是非常欣赏他的成就却又淡泊名利的性格啦(请读本人以前的文章!) 他那带孤僻的性格到底如何过生日呢?以他非凡的生活经历,有没有什么亲身体会的人生建议能给我们这些屌丝呢?要是这么帅的一个人还真的单身至今我真的为他悲哀了orz打从心底希望他的单身只是烟雾,背里其实有妻子家室好好关心他吧!

看他从前的经历一路走来真的不易。真的希望至少在生日能开心的过吧! 我猜每个人若发自内心心底的爱,都会是希望对方能快乐幸福。这不单只是在男女关系上。对其他人譬如父母,兄弟姐妹,至亲好友我们也有这种感觉吧。

还有事情忙呢,不废话了! 本想放上亲自演奏的小提琴生日曲视频,看看如此劣质还是算了吧。即使不可能交集,我依然会为他深深祝福! 希望金城武哥哥 生日快乐 早日结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