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March 2017

给现在的你我,我爱你

心血来潮写日记,当然又是不开心的一天啦。终于我压抑不住自己沮丧的心情向你摊牌了。为什么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。到头来爱情都是自私的。当我们在爱情里得不到自己寻找的安全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放弃吧?比如关心呵护,亲密陪伴等。想知道此时此刻在做什么,与谁在一起这种想法真的是控制狂才会有的想法吗?。。你要求的私人空间仿佛把我从你的内心世界里排除了那样。。我真的怀疑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。。为什么一点点的错误/口误都得骂得我狗血淋头般狼狈。许多人面对这些小事不是一笑而过就好了吗?你为什么不明白口中的话到头来还是会给对方造成莫大伤害的呢?尤其是恋爱中的人不是应该更小心措辞吗。。只是要求一个拥抱一个托手真的那么让你感到不堪?如果我们不是情侣所以让你不堪,那你又为何一直说什么我不理你了?我到底算什么东西。。。

看起来我俩从以前到现在其实都没什么变化呢。。你说你难过,但我相信本来就拥有一个我所不知道,完全属于你自己生活圈的你应该很快就会跨过去这悲伤了。。我到头来还是走不进你那神秘的自己的世界,你从不想向我展开。真的有那么不想让我知道你和谁在一起吗。。不过现在的我应该也没机会知道了。。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。。你就好好开心地过你的生活吧。。我一直都认为没有伴侣的你会更开心。。至少没有我你会更开心,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甚至比不上你那些朋友。其实我一直都担心你会被自称是朋友的人欺骗玩弄,不过看来我无权说什么了。反正你也会觉得我在妨碍你的交友圈子吧。。

没想到我依然会心酸失落掉泪。不过比起以前分手的时候,这次真的不算什么痛了。。别在我面前说你难过,因为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吧。。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和你在一起。。也许有天真的有个男生更能满足你的要求吧。但我知道那不是我,因为完完全全被你否定了。。

由衷感激你过去的陪伴,包括这几个月的时间。。曾经的相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会忘记的。。但这次我会答应自己跨过去的。。你一定会比我更潇洒地向过去告别吧。。

最后一次的我爱你,却依然传不进你的心里。。就让它随风而去。。珍重了亲爱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